联系我们

浙江省罐头行业协会携手会员企业捐赠价值十三余万元物资助力抗疫

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形式严峻,各地疫情呈多点散发状,上海疫情尤为严重,浙江已先后派遣壹万多名医护人员驰援上海,同时接纳了超过两万名上海来浙隔离人员。

我们一直在关注疫情的发展变化,当得知抗疫物质匮乏时,我们第一时间召开理事商量发起抗疫捐赠活动,由浙江省罐头行业协会理事长单位浙江台州一罐食品有限公司带头,浙江丰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天韵食品有限公司、浙江德尔耀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水熊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积极相应,短时间内便筹集了各类罐头及消毒用品一千八百余箱,价值十三余万元,并第一时间交付给杭州市红十字会进行统一分配。罐头食品由于其特殊的生产加工工艺,决定了其具有安全、健康、耐储存等特点,是国际社会公认的良好应急抗疫物资,浙江是罐头生产大省,中国第一罐橘子罐头便产于浙江,浙江的水果罐头、水产罐头在世界范围内均占有一席之地,全世界一半以上的橘子罐头为浙江制造,疫情初期,全世界都在疯抢中国的罐头,罐头产品在欧美等发达国家被视为日常必备的佳品,这样的好产品我们理应推荐给我们国内的消费者,理应奉献给我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

疫情无情人有情,企业大义显真情,希望企业的一片爱心,能够温暖奋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疫情终将过去,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克时艰。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ASSOCIATION ACTIVIT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