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舟山市金奇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cf

       舟山市金奇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是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合法企业。公司位于祖国的东方明珠千岛城市——舟山市区,与海天佛国普陀山隔海相望。距舟山飞机场仅10公里,与上海、宁波仅一海之隔。 
       舟山市金奇食品机械有限公司为全国食品机械设备的优秀企业,占地面积150亩土地,设有专业研发中心,集产品研发、制造于一体。拥有20台进口的DM-3000立式加工中心,以及各种进口先进的设备,全面采用CAD.CAM进行产品的设计。
       本公司主营产品:易拉罐灌装机,易拉罐封口机,易拉罐封罐机,颗粒灌装机,浓酱灌装机等机械设备。可为国内外大、中型罐头厂、饮料厂和其他食品领域提供专业的整线解决方案,同时建立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供指导帮助。
       “诚信为本 先做人,后做事”是我公司企业精神,我公司秉承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真诚合作,共创双赢! 

cf

 

网址:http://93jq.com/